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3  |  来源:   |  作者:
   10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宋滨东指出,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科学全面,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思路清晰,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委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和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务实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统筹兼顾、周密组织,精心做好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小康,建功“四新盐城”,奋力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