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滨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4  |  来源:   |  作者: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峰来我县东坎街道盘洋村开展挂钩帮扶村走访慰问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孙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参加。
  在盘洋村,倪峰首先来到困难户徐德科、沈长领、周茂生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致贫原因、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共同克服困难,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他叮嘱基层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倪峰与县、街道、村三级干部座谈,认真听取街道和村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介绍,与大家一起探讨更好推进脱贫攻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路径和方法。
  倪峰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胜阶段,东坎街道、盘洋村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抓实抓细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真正把各项措施抓到位,在“精准”上不懈怠不放松不含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并放大自身优势,大力做好富民增收大文章,加快扶贫项目实施,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不断增强造血功能,让村民的收入和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持续增长。要进一步压实脱贫责任,发扬“认真”“顶真”和“较真”精神,真正将责任落实到街道到村到人,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