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 10:30  |  来源:   |  作者:

  3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总结部署月度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王成松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参加。

  各委办室汇报了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3月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工作打算。会议讨论通过《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的决定》(讨论稿),并决定提交第一次常委会会议通过。

  宋滨东指出,习总书记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等一系列的重大指示和要求,对我们今后的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人大常委会、人大机关、人大代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人大机关要将总书记的讲话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四比四争”等专题活动相结合,融入人大工作实践中。同时,也作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加强学习贯彻。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运行、代表活动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