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10:55  |  来源:   |  作者:
   4月2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税收征管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关于建立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讨论稿)》。
  宋滨东指出,要建立健全稳定规范、透明度高、高度有序、执行有力的制度体系,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机制保障。要注重增强创新活力,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成长。要建立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提升人文、生态环境等城市软环境,赢得营商环境竞争新优势。要提高《税收征管法》的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媒体宣传力量,营造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全社会大力支持的良好法治环境。要规范征管秩序,加强税务检查,为纳税人提供公平竞争的平台。要加强税收征管信息化建设,建立完善信息资源共享平台。要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税务人员综合素质,提高依法治税、科学管理的行政能力和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