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2 11:37  |  来源:   |  作者:
     4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全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和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左其安参加。
  宋滨东指出,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苏北旅游发展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生态旅游发展规划,抓住“双龙入海”资源优势,做好海的文章。要挖掘我县人文特色,将各类旅游风情小镇打造成为打造我县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要推动旅游主导型乡镇、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旅游田园综合体发展。要建设旅游营销和品牌,打造一批品牌旅游目的地、品牌旅游线路、品牌旅游企业,着力整合资源,打造水韵风光、生态休闲、民俗风情、水浒文化、盐民文化等系列旅游产品品牌。要培养一批旅游服务基地和专业服务行业,促进我县旅游经济发展。要扎实做好重点议案办理各项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加快工作进度,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提升人大代表满意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