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3 15:09  |  来源:   |  作者:

  9月1日-2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李向阳率队,来我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立法调研。市人大监司委主任高维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薛正红、王成松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电子监控抓拍处理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察看了执法执勤和管理服务情况,现场听取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及道路交通法制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又来到滨海港通用码头和中海油LNG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滨海港口建设情况。

  9月2日上午,调研组就《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县公安局详细汇报了全县道路交通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亟需立法解决的实际问题;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住建局等11家相关单位补充汇报了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关的工作情况和立法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交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提出的建议中肯,契合实际,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并积极吸收采纳,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