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4次主任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0:42  |  来源:   |  作者:
   8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办理好代表建议。要强化沟通协作,突出工作重点,制订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要明确时间要求,加大督办力度,确保今年建议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县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科技创新平台是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载体,更是科技进步、社会发展、经济增长的加速器。县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水平;注重分类指导,发挥科技创新平台重要作用;强化组织引导,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加快发展,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造热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