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关于“抢抓时代机遇,加快园区发展”重点建议答复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9 10:41  |  来源:   |  作者:
   8月27日,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建议答复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参加。
  在听取县相关部门有关“抢抓时代机遇,加快园区发展”的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及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办理认真,实事求是,效果明显。希望县政府及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落实责任,不断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质量;勇于创新,以办理代表议案、建议为契机,拓展工作领域,挖掘工作潜力,与时俱进,扎实工作,落实好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明确园区产业发展方向,提升园区项目质态,完善园区招商机制,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共同推进园区发展。代表们要始终坚持“为民履职”的核心价值理念,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代表群众关心、关注、监督政府工作,切实推进“强富美高”新滨海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