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滨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25 14:54  |  来源:   |  作者: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率检查组来我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江苏省统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周岚、薛正红参加。
  马俊健一行先后来到东坎街道、滨淮镇、万恒铸业公司、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公司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检查统计资料,详细了解统计法“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上,马俊健对我县贯彻实施统计法“一法一条例”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组织领导有力,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加强,执法检查严格,全县依法治统的局面初步形成。他要求,要严格执法检查,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权威性。要加强对统计从业人员的法治培训,提升统计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要狠抓质量提升,有效提高统计工作的准确性。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的规范性。要加强法律宣传力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懂法用法,不断提升依法统计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