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税收征管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22 11:36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  |  作者: 吴科
    为全面贯彻落实《税收征管法》和国家结构性减税改革落实情况。4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率队到县税务部门开展税收征管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财政、审计、税务等有关们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腾龙石化机械公司、日明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县税务局一分局办税大厅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税务局《税收征管法》贯彻实施情况和汇报。检查组对税务部门及相关企业贯彻实施《税收征管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薛正红指出,近年来,县税务部门对税收征管法贯彻执行工作高度重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显著,组织管理方法新,宣传学习办法好,依法征收力度大,服务大局意识强,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薛正红强调,要坚持依法征收,规范公正执法,增强税务机关公信力、执行力;定责任、严考核、强督,加大税收执法责任追究力度。要强化学习培训,增强征收人员职能素养,不断提升税收执法能力水平。要加强税法宣传,让更多人知晓税法、理解支持税务征管工作。要创新税收征管新举措,确保我县税收收入稳定增长,保障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