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财经委视察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5 17:13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  |  作者: 吴科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正红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昆山农商行、滨海农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详细了解了相关金融机构在支持小微企业成长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薛正红表示,中小企业为社会担当、为政府担当,在经济形势严峻、融资困难的情况下,迎难而上,积极主动,发展的态势是好的,为全县经济发展、安排就业、繁荣市场、维护稳定、增加税收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我县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认可。
    薛正红强调,金融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金融机构要以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认真学习贯彻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继续解放思想,拓展思路,转变观念,情系企业,开辟出与中小企业共同发展的新路。在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要更新观念,创新理念,为中小企业开拓融资新路,在贷款上更多地向中小企业倾斜、支持,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让企业真正感受到银行象家一样温馨,为政府和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同时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积极防范和化解信贷风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