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评议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6 09:01  |  来源:   |  作者: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部分人大代表对2018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现场视察评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参加。

   

    视察城市交通治堵工程

 

   

     视察警务服务站  

   

     视察八滩界山瓜蒌基地

    代表们深入2018年政府重点实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现场,了解城市交通治堵工程、“一窗一网、一网通行”利企便民集成改革等项目的办理进度和办理成效,实地察看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殡葬综合体的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建言献策。

    宋滨东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形成合力,早日惠及全县广大人民。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还对视察的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