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17:13  |  来源:   |  作者:

2019111日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丁煌院长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监督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打造开放沿海战略高地,推动淮河门户加速崛起,高起点建设东部沿海现代化大工业基地,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