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08:52  |  来源:   |  作者:

  9月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领导韩立扩、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仇飞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滨海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行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实施意见(草案)》《滨海县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实施办法》;作出关于滨海县各镇新一届镇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工作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推进“两重一实”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指出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和实施“两重一实”项目,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见效。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指出要打造现代高效农业、强化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产业富民增收、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扎实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会议听取和审议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指出要把全域旅游建设作为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精心研究筹划全域旅游建设,齐心协力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由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6名员额法官、3名员额检察官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政府、法院、检察院的有关人事任免,举行宪法宣誓和颁证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