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9 17:15  |  来源:   |  作者:
   7月31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关于批准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全县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对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法履职,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努力加大审计监督的覆盖面;要增强预算编制准确性,提高预算编制和执行水平。要坚定信心,研究具体措施,切实做好服务企业、要素保障、防范化解风险等工作,在项目建设、税源挖潜、增收节支等方面做文章,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263”专项行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