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14:52  |  来源:   |  作者:
   6月24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锤炼过硬作风、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边学边改,突出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透一些,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夏咸健同志任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免去于宽同志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按照规定,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