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8  |  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  |  作者: 袁海亚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张雷和监委、两院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1号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报告;测评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五好”代表小组、“全面小康代表先行”活动先进代表、人大新闻信息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县人民法院院长丁煌就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做专题汇报。
    会议要求,要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部署,扎实做好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解决好推进过程中具体问题,大力推动全县农民集中居住点建设工作。要从控制案件源头、组织难点攻坚、加强执行能力建设等方面加强推进我县执行工作。要学习先进典型,大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烈氛围。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项目部材料员钱加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