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16:32  |  来源:   |  作者:

  7月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批准2017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专题询问的暂行办法》;征求对《关于开展工作评议的暂行办法(草案)》《关于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法(草案)》的意见;对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被任命人员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审计监督工作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把加强审计监督、落实整改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把做好预算和审计工作作为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在下半年计划执行上,要做好服务企业、要素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超前规划新建区域,整合现有停车空间,加快推进智能交通建设,切实有效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

打印
关闭